将他藏进梦境里(求约稿版)

回到梦境的国度,与他重逢。

爱会跨越次元,终将得到彼此回应。
(接有偿乙女稿,有意私聊)

[鬼灭之刃乙女向]在一起的原因

/炼/伊/实/义/童/猗/黑/兔/善



有彩蛋


含ooc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左上角❤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撞梗致歉❤️

幼儿园文笔不要喷我啊呜呜T_T



炼狱杏寿郎


“唔姆!是一位很坚强的女孩,也很可爱!炼狱希望她能够多依赖于我一些!”


不死川实弥


“她吗?笨女人萩饼做的很好吃”实弥说的时候,脸上竟有一丝红晕。


伊黑小芭内


“是个不会放弃的笨蛋,镝丸很喜欢她”讲的时候,故意偏过头,镝丸直勾勾的盯着他。


我妻善逸


“啊啊啊啊啊!XX酱吗?我们是两情相悦的!!!”


富冈义勇


“喜欢她做的萝卜鲑鱼,很好吃…也喜欢她”


童磨


“小XX嘛?笑起来很好看的,哭起来也是呢,完全不想吃掉她,把她也变成鬼好啦!”


猗窝座


“强者帮助弱者不是应该的吗?但是那个女人每天都在耳边叫我夫君,好奇怪,她好像误会了什么”


黑死牟


“她很特别...我很喜欢,所以把她留在我的身边了”


锖兔


“XX是个很温柔的女生,也很爱我,身为男子汉我一定会保护好她!”
















被亲友催着上线第五的我,在五分钟里打完字T_T

请享用

评论(18)

热度(54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